一只甜心糯米团

日常产粮各种磕cp,圈地自萌,不上升正主,欢迎大家点梗和我一起玩耍>3<

一个置顶

大家好,我是糯米团团,我确实很喜欢这个名字,所以你们可以叫我团团💕


沉迷追星,无法自拔。但是拒绝饭圈任何套路,只想独自美丽

大本命张云雷,心头好尹正,墙头白宇张晚意,唯一磕的rps名正言顺。二次元主要磕CP,bg,bl都有。


十八线同人写手,长期不稳定人口。勤奋起来可能连续一个月日更三千,懒起来也有可能半年不见踪影。嗯,最近可能正处于倦怠期,大家见谅哈。


车技着实一般, 曾经试图开车,但是结果有些惨烈。所以我决定当一名光荣的清水写手,拉灯之前亲亲抱抱举高高,拉灯之后就请大家自行想象吧💞


会因为突发脑洞然后随意撸段子,总体以小甜饼为主。但是偶尔脑抽也可能随手写刀子,至于完整的故事短时间内可能不会再写了,毕竟一八的坑还没填完🙃


文笔处于语言通顺能读懂阶段,文采类似小学生水平。目前正在努力向行文能有清晰的逻辑这一目标前进,如果大家看的时候发现什么逻辑上的错误或者其他建议,十分欢迎提出指正


嗯,还有很欢迎小可爱上门点梗!只要点我就写!


个人吃的cp比较多而且杂,并且不排除日后继续扩大的可能,就是这么花心没办法💘


总之欢迎大家和我一起愉快的吃这些cp,并在一起开心的玩耍!

评论(4)

热度(19)